close

羽球是我第一個有固定在從事的運動,也一直維持到現在

從上大學阿姨給的羽球拍為契機,到現在也過了十幾個年頭

除了當兵的期間外,穩定維持一個星期一次的頻率

一個星期一次,是一個不會退步,也是一個沒辦法有效進步的頻率

再說真正的高手,都是從小學或更小就開始菁英式的訓練

所以我的球技,大概只能稱的上是馬馬虎虎吧,不過要知道實力,還是打過最準了

 

羽球最重要的裝備就是球拍了,下面這支是現在在使用的,yonex的Ti10

Ti10是很有名的球拍,一代停產後,又出了二代,再出了三代

其中Ti10一代因為太經典,聽說現在還有人在收購二手的Ti10一代

其實我自己買的第一支球拍,大概十五年前吧,買的就是Ti10

那時也不知道這支球拍後來會變這麼經典,只是誤打誤撞買到

因為覺得很好打,大概十年前又買了一支,預防球拍打斷(三年前,真的打斷了...)

以購買的時間來推算,這應該是名聞遐邇的Ti10一代沒錯

DSC_0046[1].JPG  

 

有時球線會打斷,所以最少要帶一支預備拍

下面這支是yonex的AT700,是非常偏攻擊型的球拍

雖然殺起球來很爽快,但防守起來就會慢了一點,再說我本身防守比攻擊還要差,所以主力拍還是Ti10

DSC_0047.JPG

 

現在穿的球鞋,也是yonex的

並不是不愛用國貨,但yonex穿起來的包覆姓真的明顯比較好

看起來還挺新的,但...

DSC_0048.JPG

 

膠底已經破了

DSC_0049.JPG

 

球鞋附的鞋墊沒多久就會被我操壞,所以我會多買鞋墊換上去

下圖是yonex自己的鞋墊(幾年前,還有yonex的銷售據點跟我說yonex沒出鞋墊...)

大拇指跟腳跟的地方也都被我磨破了...,應該可以證明我們打的有一定的劇烈程度,不是歡樂羽球吧

DSC_0050.JPG  

 

也是有國產貨,球袋

從大學一直用到現在,這東西應該不太會壞,就一直用下去囉

DSC_00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